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译激动谈国片对战 《匹夫》是一群屌丝的逆袭

时间:2012.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张译《匹夫》发布上发言


张译与张歆艺乐开怀
 
    电影《匹夫》及一众国产电影迎战《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等巨片,档期竞争激烈。在日前的电影《匹夫》发布会上,张译发表让人热血沸腾的屌丝宣言:“一群人一路屌意盎然,一年多了,终于撕破了这张面纱,站在坚船利炮前,就是要告诉他们,我们不怕外国大片。在这样一个不知道是春天还是夏天的时节,告诉大家,还有《匹夫》这样一部片子!张译的“屌丝宣言”让现场颇具爆炸性效果,他称《匹夫》将上演一场中国屌丝的票房逆袭。

    张译在片中经受不少挨打,称自己“像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走过一遭。他笑言演完了《匹夫》,自己再也不怕挨打。片中自己不仅很少‘借位’,更是经常被‘特写’,于是‘体无完肤’地变成了‘匹夫’。”

    张译自嘲自己就是典型的“屌丝”:“我特别想演高富帅,可是你们看我像吗?后来我来到《匹夫》剧组,大家一起拍戏,我发觉,原来导演也是屌丝啊。”

    2012年的五一档被媒体誉为“史上最残酷的五一档”,《泰坦尼克号》3D强势回归,后面还有《超级战舰》、《灵魂战车2》《复仇者联盟》等好莱坞大片围追堵截,张译将它们比做“高帅富”,把《匹夫》、《黄金大劫案》《杀生》等国产电影比做“屌丝”:“外国人讨不到什么便宜的,历史证明过。屌丝的春天来了,我们不怕!也许我们在数字上会输,但是在这个春天,夏天,在这个春夏之交,中国人会记住一个名字《匹夫》!

相关资讯:《匹夫》“屌丝撼大船” 黄晓明床戏被赞皮肤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