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开幕 张一山、杨紫任大使

时间:2012.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张一山杨紫


翟俊杰


丁柳元


祝新运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李超)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在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拉开帷幕,著名导演翟俊杰,演员祝新运、丁柳元,以及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张一山、杨紫、陆子艺出席了开幕式。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相关活动之一,本届电影节将持续四个月左右,举办“送电影、讲电影”、“展电影、评电影”、“演电影、拍电影”等系列电影文化活动。

    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将由因主演《家有儿女》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张一山、杨紫,和在《倚天屠龙记》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小童星陆子艺担任。正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张一山和杨紫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并将努力学习,拍出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

    据组委会介绍,电影节将进行少年儿童题材影片展映和首届“蓓蕾奖”评选,设立“青少年最喜爱的影片奖”、“青少年最喜爱的银幕形象奖”、“青少年最喜爱的男演员奖”、“青少年最喜爱的女演员奖”和“组委会特别奖”五大奖项。除“组委会特别奖”外,其他奖项均由青少年通过网络评选、随展评选、选拔组织小评委集中评选等方式评出。开幕式上发布了首批三十三部报名参展参评影片,包括《喜洋洋与灰太郎之开心闯龙年》、《兔侠传奇》、“赛尔号”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电影。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八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