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神木隆之介新片扮高中生 高桥优创作献唱主题歌

时间:2012.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神木隆之介(左)、献唱主题歌的高桥优(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神木隆之介主演的新片《桐岛退出社团活动》(导演吉田大八)敲定主题歌,将由实力派男歌手高桥优创作献唱,主题歌名为《太阳再度升起》,这是高桥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歌。

    高桥优此次能为该片献唱,是通过电影制片人佐藤贵博的强烈推荐。佐藤表示“这首歌融入了很多难以形容的情感元素,每一句歌词都能强烈打动人的心灵,这与电影描绘出的通过自己努力战胜一切的故事主题不谋而合。”对于创作此首歌的想法,高桥表示人生当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如意,但只要勇于面对,新生太阳就会照常升起。

    该片根据22岁新生代小说家朝井辽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曾荣获2009年“第22届小说昴新人奖”。全片以田舍町的县立高中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男子排球队的队长桐岛(神木隆之介饰)说要放弃排球活动为主线,从而引发出5名同窗好友的心境变化。桥本爱、大后寿寿花等新生代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影片《岛退出社团活动》将于2012年8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