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名捕》邓超变狼人 江一燕水中“裸斗”

时间:2012.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图/贺盼 文/靖宇) 4月24日,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江一燕等明星出演的武侠片《四大名捕》举行发布会。在片中出演捕头冷血的邓超,透露自己在片中的绝技就是“咬人”,还笑称在拍摄激烈的打戏时,口中的牙套不小心飞出。女星刘亦菲在片中饰演无情,因为身有残疾所以一直坐轮椅,被称“坐着把钱赚了”。发布会上还曝光了影片的预告,女星江一燕裸身在水中打斗的戏份看的人血脉喷张。《四大名捕》将于7月12日登陆国内院线。


邓超、刘亦菲


江一燕

“四大名捕”变神奇四侠 邓超成狼人到处咬

    影片《四大名捕》讲述的北宋年间,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个超级捕头的故事。但是在当天曝光的预告片中,邓超饰演的冷血在打斗时突然变身,眼球精光四射;郑中基饰演的追命施展腿功时还带有电光。在陈嘉上的版本中,四大名捕似乎变身“神奇四侠”,个个拥有超能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邓超饰演的“冷血”,因为被要求无限表现角色的“狼性”,所以演戏时要带上獠牙牙套,至于角色的绝技,邓超说:“我在片中的绝招就是‘咬’,基本上男男女女都咬遍了。因为冷血是被狼养大的,所以他是那种只会攻击不会防守的人。”咬人固然很酷,但是尖利的牙套也让邓超吃了不少苦,邓超说:“带着牙套经常咬到自己。在拍摄一场关键的打斗戏时,一不小心,牙套还飞了出去。”

下一页:刘亦菲“无情”演魔术 江一燕水中“裸斗”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