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富城《寒战》与梁家辉拼气场 李治廷扮热血男

时间:2012.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梁家辉郭富城


李治廷、梁家辉、郭富城


郭富城


李治廷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拥有独家版权的影片《寒战》,近日举行了发布会。郭富城与梁家辉在《寒战》中首次合作,两位影帝在片场比拼起了气场,李治廷大呼气场逼人,4月24日该片的发布会上,梁家辉和郭富城两人互相吹捧过后,郭富城直接用“神级影帝”来形容梁家辉。

郭富城赞梁家辉是“神级影帝” 有望得金像奖影帝

    《寒战》当天的活动只有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三位主演出席,而且三人只透露故事是关于“一辆警队冲锋车被劫持”,其他内容不肯多讲。倒是最后有媒体问到刘德华的戏份时,郭富城说只有自己跟刘德华有对手戏,但梁家辉却反驳他,“我都没见过刘德华,还以为他只是投资方,你们别信郭富城说的话,他说话就像王晶一样。”

    王晶曾夸赞《寒战》是近十年来最好的香港警匪片,但梁家辉却称“王晶说的话不能信,他是羡慕我们”,直言王晶说话不靠谱,不过梁家辉对于《寒战》还是充满了信心,更预言郭富城一定能够得到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听到夸奖后,郭富城称梁家辉是影帝中的影帝,“神级影帝”。

下一页:郭富城与梁家辉片场拼气场 李治廷演热血男儿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