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仨新片曝光再当劳模 林志玲搭档小沈阳搞笑

时间:201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唐玄机图》


《拳头影帝》、《木兰奇缘》


杨幂再当劳模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片项目路演4月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人气小天后杨幂再成焦点,片约不断的她即将又有3部新片开拍,风头一时无两。此外,林志玲联手小沈阳搞笑的《偶然英雄》;冯绍峰倪妮主演的《拳头影帝》;袁和平执导的《新蜀山》,以及汤唯吴彦祖等人的新片都备受关注。


《新蜀山》


汤唯新片受关注

杨幂今年7部电影公映 将再拍7部全面占领大银幕

    自从凭借穿越剧《宫》一炮走红后,杨幂成功辗转大银幕,大片一部接着一部,前年《孤岛惊魂》创造票房奇迹,今年她至少会有7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包括《新天生一对》《八星抱喜》《春娇与志明》《跑出一片天》《大武当》《画皮2》《消失的子弹》,产量相当惊人。

    2012年,杨幂丝毫没有减产的意思,再度成为劳模。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新片项目路演中,杨幂又有三部新片即将开拍,成为此次活动中当仁不让的片王。据悉,杨幂不仅将主演袁和平执导的魔幻武侠电影《新蜀山》,挑大梁出演黄真真掌镜的《木兰情缘》,还将与吴彦祖搭档合作警匪片《空城计》。加上早前确定加盟的《美丽密令2》、《Hold住爱》、《玛德2号》、《中国公主图兰朵》,看来在2013年的大银幕上,必将再次刮起“劳模”杨幂旋风。

下一页:林志玲搭档小沈阳搞笑 冯绍峰、倪妮首度合作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