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2》曝60秒片花 《开心麻花》将拍电影

时间:201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敢死队2》中文预告 老布“要账”群雄再出马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敢死队2》中文预告 老布“要账”群雄再出马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此前曝光的《敢死队2》预告片


嘉宾合影留念


《敢死队2》海报


导演陈嘉上


导演李蔚然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敢死队2》4月25日在京曝光最新的60秒片花。主办方还透露,话剧《开心麻花》即将被搬上大银幕,杨幂则将联手吴彦祖拍摄惊悚警匪片《空城计》。当天,导演陈嘉上、李蔚然等也到场解读自己的新片。

《敢死队2》曝60秒片花 有望8月17日全球同步公映

    发布会现场首次正式曝光了动作巨制《敢死队2》的60秒精彩片花,其中标志性的骷髅+刀枪组合再次出现,好莱坞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则继续了上集的“坦胸露怀”。在预告片中,李连杰、杜夫·龙格尔、米基·洛克泰瑞·克鲁斯等首集大牌明星也都在本片中强势回归,重现往日的铁汉风采。而在预告片最后,施瓦辛格扛着重机枪压轴登场,造型威慑力十足。

    2010年史泰龙执导的动作巨制《敢死队》曾在中国市场创造超过2亿元的票房纪录。2012年,《敢死队2》卷土重来,这部总投资高达1亿美金的动作巨制,据悉国内也有望于8月17日全球同步上映。

下一页:《开心麻花》将拍电影版 吴彦祖、杨幂合拍警匪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