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在容执导电影《叫醒爱情》 不想再提范冰冰

时间:201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嘉宾合影留念


揭幕海报


郭在容


编剧鲍鲸鲸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韩国导演郭在容4月25日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执导中国影片《叫醒爱情》。对于传言因受不了范冰冰霸道,而退出《杨贵妃》剧组一事,郭在容表示不想再提。当天编剧鲍鲸鲸、音乐人李偲菘等人也到场助阵。

    郭在容透露《叫醒爱情》讲述了一个现代人在职场与爱情之间的故事,与《危险关系》相同,此次投资方再度采用韩国导演搭配中国编剧的模式,由《失恋33天》的编剧鲍鲸鲸撰写剧本,并邀请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操刀影片的音乐。

    此前郭在容与中国电影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合作经历,去年郭在容曾作为范冰冰投资兼主演的《杨贵妃》剧组成员亮相釜山电影节,谁料不过几个月过去,今年该片才开机不久,郭在容就辞去了导演一职,直接离开剧组。有消息称是因为郭在容不满范冰冰“喧宾夺主”, 不停为自己加戏,删掉不少重要演员的戏份,才会负气出走。郭在容本人随后否认与范冰冰不和,表示只是因无法容忍剧本被改得面目全非。

    但提及范冰冰,全程一直带着墨镜的郭在容,当天还是不断回避,多次表示不想再提。不管媒体如何追问,郭在容只有一句回答,“我不想提杨贵妃剧组的事儿。”

    当天现场还公布了电影《叫醒爱情》的概念版海报,海报中醒目的数字“1314”寓意了“一生一世”,同时主办方也宣布该片将于2013年2月14日上映,攻占情人节档。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