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SPEC:天》票房过亿 户田惠梨庆功会秀美腿

时间:201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加濑亮户田惠梨香




加濑亮、户田惠梨香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户田惠梨香搭档加濑亮主演的新片《SPEC:天》(导演堤幸彦)自上映以来票房爆红。影片上映18天的观影人数117万,票房收入15.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6亿)。4月25日,影片在东京举行大卖庆功会,户田与加濑携手答谢影迷。

    台下有的观众高喊反复看过了12遍,面对如此强大的超级粉丝,户田激动坦言“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想续集的开拍指日可待!这是对我们演员最大的安慰和鼓励。”加濑也表示真切感受到了观众对演员的爱,他笑言将在今后的作品中,将这份爱加倍返还给观众。

    目前,电影官网上已经有超过2万人投票期待开拍续集。这部描绘年轻的警察们,与拥有SPEC特殊能力的犯罪凶手展开追逐的故事,能否实现续集的开拍,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