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11》改档期5月18日上映 王小帅被爆太早熟

时间:2012.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子义、刘文卿


刘文卿


子义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4月26日,电影《我11》在京举办发布会,发行方现场宣布将上映时间由5月11日改到了18日,只为避开《复仇者联盟》等好莱坞大片,但导演王小帅人在国外,对此还不知情,发行方称事后会努力沟通。当天的活动只有刘文卿、子义这两位主演出席。

《我11》躲避《复仇者联盟》 王小帅不知档期被改

    《我11》原本定在5月11日上映,片中的角色也大多都是11岁,但为了保证票房,发行方在现场宣布该片将于5月18日上映,“《黄金大劫案》《匹夫》这两部电影就是在两艘‘大船’(指《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的夹击下排片很不好,我希望《我11》能够有足够的空间,何况5月初还有《复仇者联盟》上映。”

    当天,王小帅并未出席活动,作为导演还不知道自己的电影已经改了档期,发行方表示自己会说服他的,“我会用其他国产片的前车之鉴去说服他,给他分析这两个上映时间的利弊,如果他要发飙,那我也认了。”

下一页:王小帅被爆早熟 子义演杀人犯滚泥塘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点击进入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