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灵魂战车2”票房超2500万 尼古拉斯·凯奇爆红

时间:2012.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好莱坞3D动作大片,正在全国热映,首周即获得2515万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着实又在中国内地火了一把,凯奇的粉丝热度依然火爆,可见这位最熟“好莱坞明星脸”的魅力,另外,《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自身的可看度也是一个重要方面。

    《灵魂战车》于2007年,登陆中国,影片中两代灵魂骑士互飚的场面,配上西部主题曲《ghost riders in the sky》,影响了一大批凯奇的粉丝,不少人纷纷效仿凯奇,街头上出现了很多“暴走族”。《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中凯奇的形象较于第一部发生了许多改变,变身后的头颅由原来的红色变成了黑色,更具质感,本次灵魂战车也由以前的“哈雷”换成了“大魔鬼”,更符合灵魂骑士的性格,此外,本片的重金属配乐颇为劲道,比起第一部较为温和的交响乐与电吉他搭配的音乐,David.Sardy的摇滚配乐绝对符合灵魂骑士这个形象。

    《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中,导演运用了漫画风格的动态插画来为剧情进行过渡,略去了一些暴力镜头,画面简单,直观,却不乏细节之处的刻画,还能给观众一种很好的代入感,让影片的剧情和表现力没有之前的跳跃感,很连贯。同时影片将灵魂骑士的形象幽默化了,例如从嘴中喷出子弹的画面,搞笑又有冲击力,还有就是给小正太演示“火焰喷射器”那段,趣味十足,也非常符合原著。

    总之,《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原汁原味的展现了好莱坞级大片的原貌,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是一部绝对对得起近亿美金投资的好莱坞大片,如果《泰坦尼克号3D》带给观众的是一份对爱情的感动,那《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带来的是一种纯3D制作的震撼效果以及惊悚加搞笑的观影感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