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裂口女》重搬大银幕 大崛惠首扮女主角

时间:2012.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崛惠主演新版“裂口女”角色造型


07版《裂口女》 恐怖女鬼造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日本经典恐怖片《裂口女》将重新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原日本美少女团SDN48成员大崛惠,电影名称定为《裂口女 重生》。这是大崛惠首次在电影中担当女主角,她将扮演在与裂口女的争斗过程中,自己也变成裂口女的大学生爱理。

    迄今为止,“裂口女”的恐怖传说曾数次被搬上大银幕,包括2007年上映的由导演白石晃士执导、佐藤江梨子主演的《裂口女1》,以及2008年上映的《裂口女2》(导演寺内康太郎)。片中带口罩的女人,见人就问“我,漂亮吗?”当听到“漂亮”的回答之后,女人便将口罩摘下,露出一张嘴型撕裂的血盆大口,这就是传说中的恐怖厉鬼“裂口女”。
 
    此次开拍的电影,剧情设定是女大学生爱理,误闯进一座无名村落,在与“恐怖厉鬼”裂口女相遇之后,自己也变成了裂口女,描绘了一幕“裂口女VS裂口女”的恐怖之战。除了大堀以外,里久鸣祐果、小泽真利奈、山下麻美、杉本凌士、加濑信行、花秋奈津等新生代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裂口女 重生》将于2012年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