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电影丛书上市 王牌英雄大汇合

时间:2012.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典藏画册》封面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制作的2012年最令人期待的迪士尼电影巨制《复仇者联盟》正在国内热映,电影同名系列图书震撼上市。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影迷们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全部在这部影片中集结现身,大展超级神力,搭配火热刺激的爆破大场面,势必令观众一睹群侠集结的锋芒毕露。

    《复仇者联盟》讲诉了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神盾局也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法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

    海豚传媒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获得迪士尼漫威品牌授权的出版方,此次为满足广大漫威迷们的需求,独家推出《复仇者联盟典藏画册》。此书全部采用电影中震撼人心的超级英雄造型及局部特写,还有众多真人明星的精彩剧照,全面展示出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经典人物的英雄形象。

    此外,随书还附赠《复仇者联盟电影小说》一册,以及一副超大电影海报,为超级英雄迷们提供了一个难的的正版收藏机会。

    2012年5月,超级英雄的旋风即将席卷中国,《复仇者联盟》系列图书给你一个把英雄带回家的理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