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安圣基、李秉宪留手印 亚洲演员再次亮相好莱坞

时间:2012.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安圣基与李秉宪将在好莱坞中心的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印,这也是亚洲演员第一次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主办方Looking East对记者透露,安圣基与李秉宪被选中为好莱坞“韩国电影节”(Krean Film Festival)系列活动的嘉宾,届时将赴美国参加活动。李秉宪2005年的作品《甜蜜人生》与2009年的电影《三个家伙》展现了自己的演技,获得了认可。近期在《特种部队》中的表现更是让好莱坞刮目相看。

    主办方负责人还表示:“安圣基在韩国是非常有影响力,同时也是备受尊敬的一名演员。在今年上半年上映的电影《断箭》中,他也展现了自己作为国民演员的惊人演技力。”据了解,安圣基与李秉宪将在今年6月23日下午亮相美国好莱坞中国剧院前广场,并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手印和脚印。当天的按手印仪式上,美国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昆汀·塔伦蒂诺奥利弗·斯通以及演员莎朗·斯通等好莱坞代表明星都将参加。

    1927年5月18日落成的好莱坞中国剧院以充满异国情调的外观和世界知名演员留下手脚印的星光大道而闻名于世。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包括查理·卓别林玛丽莲·梦露布拉德·皮特、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268位电影演员和著名导演的手脚印,而此前唯一留下手脚印的亚洲影人则是吴宇森

    此外,6月23日起在好莱坞即将举行的“韩国电影节”上将放映林权泽导演的《曼陀罗》(1981年)、李沧东导演的《诗》(2010年)、金知云导演的《甜蜜人生》(2005年)等十部韩国电影,中国剧院的5个放映厅将专门放映电影节的参展影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