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美女宫泽理惠离婚 与丈夫聚少离多成导火索

时间:2012.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宫泽理惠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女星宫泽理惠(39岁)与企业家丈夫正式离婚。二人于2009年4月结婚,据知情者透露,在他们3年的婚姻生活中,聚少离多成为感情疏远的导火索。在2011年热播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中,宫泽饰演的主人公丰臣秀吉的侧室“淀”深受观众喜爱。2012年,宫泽主要投身于舞台剧的演出工作,在1月份出演了舞台剧《下谷万年町物语》。近日,由宫泽主演的舞台剧《THE BEE》正在东京水天宫热演,一人饰演3角(警察官、记者、舞女)对她的演技是一大挑战。

    宫泽的丈夫是一位经常往来美国与日本的企业家,年龄四十多岁,年轻时候曾是一名职业冲浪运动员,现任一家知名太阳眼镜公司的老板。由于丈夫的工作地点设在美国夏威夷,使得二人聚少离多,感情逐渐疏远。据说是宫泽提出的离婚,二人已经有了一个2岁大的女儿,孩子的抚养权很可能归宫泽所有。

    宫泽与丈夫在2007年末相识,2009年2月,怀胎6个月的宫泽宣布“奉子闪婚”,并称赞丈夫是个“很体贴、很值得赖”的男人,成为当时人们关注的话题新闻。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