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首次亮相戛纳 范爷、周迅“中国之夜”争艳

时间:2012.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范冰冰将助阵2012年在戛纳举办的“中国电影之夜”,势必再次艳翻全场 


范冰冰出席2011年电影频道举办的“中国电影之夜”新闻发布会
 
    电影网讯(文/戛纳电影节报道组) 每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由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活动了,最具中国特色的节目和最新中国大片都将在此亮相,当然还有最红的明星。2012年,法国时间5月17日,周迅、范冰冰、杨幂等人都将出现在“中国电影之夜”上,三大女星争奇斗艳,此外还有成龙佟大为费翔陈妍希顾长卫等明星前来助阵。

    已是戛纳熟客的范爷2012年还将出现在这个美丽的海边小镇上,2011年的“中国电影之夜”她就以一袭紫色长裙艳惊全场,越来越国际范儿的范冰冰与电影频道合作多年,听闻电影频道将举办“中国之夜”,立刻决定赶来助阵。另外一位一线女星周迅,当晚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向世界推广中国电影。


冯绍峰与杨幂将携《画皮2》首度亮相戛纳,出席“中国电影之夜”


“峰幂”在《画皮2》中造型


《画皮2》女主角周迅将与“范爷”同场斗艳


《画皮2》角色海报之:周迅
 
    人气正旺的杨幂将首次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势必将引起一阵热潮,5月17日晚,“中国电影之夜”上她会与冯绍峰一同出场,携手揭开《画皮2》的神秘面纱。作为海外知名度最高的中国武打明星,成龙的出现也必将掀起活动的高潮,他还会带着徒弟七小福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

    中国国内电影市场迅猛发展,年票房已经超过了131亿元人民币,中国电影愈加受到世界关注,此次戛纳之行,众多中国明星都将出席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向世界介绍中国电影、推广中国电影。

下一页更多往届“中国电影之夜”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相关资讯:中国电影之夜17日闪耀戛纳 成龙、范冰冰助阵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