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3D“贞子”扮演者曝光 新生代女星桥本爱饰演

时间:2012.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桥本爱扮演“贞子”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备受瞩目的恐怖大片《贞子3D》即将在明天(5月12日)在日本上映,片中扮演女鬼“贞子”的演员身份终于曝光,由曾凭借《告白》一炮走红的新生代女星桥本爱饰演。

    迄今为止,曾扮演过“贞子”的女星有木村多江、仲间由纪惠等,白衣长发的恐怖女鬼造型,成为日式恐怖片的代名词。因此,谁会是下一个“贞子”的扮演者,备受影迷期待。在4月份举办的影片试映会上,片方特别将电影最后12分钟“贞子出现”的恐怖影像删掉,并且迟迟未公布“贞子”的扮演者是谁,引发各方猜想。在公映日的前一天,“贞子”的扮演者终于曝光,令该片的最大悬念水落石出。

    谈及扮演“贞子”的感受,桥本爱坦言“当听说让我来演贞子,我的第一反应是‘好恐怖的角色!’但不管怎么说,贞子是个超人气的大明星,我当然会义不容辞答应下来。”表明桥本爱扮演“贞子”的内心告白。

    在以往的作品中,“贞子”总是给人以厌恶的感觉,但由桥本爱饰演的新版“贞子”却是个看上去可怜的美少女。期待桥本爱将以何种“美丽”姿态,逐渐将观众带入这场恐怖漩涡。该片由导演英勉掌镜,石原里美濑户康史联袂主演,全片通过3D拍摄手法,恐怖影像将更加真实。影片《贞子3D》将于2012年5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