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普罗米修斯》、《敢死队2》 最新海报曝光

时间:201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近日,今夏最值得期待的两部影片《普罗米修斯》和《敢死队2》分别发布了一款新的正式海报。科幻巨制《普罗米修斯》的海报由“生物脑”和“原始瓮”两个场景组成,它们也将是这部影片最重要的故事发生地。《普罗米修斯》讲述一群人为寻求文明起源尝试与外星联络,之后乘坐“普罗米修斯”号科考船踏上太空探索之旅的故事。

    作为“异形教父”时隔三十多年亲自打造的《异形》前传,这部电影将对其已成为科幻经典的几部续作作一铺垫与补充。“生物脑”是这群科学家在一个黑暗虫洞中发现的巨大人造物,一系列影响生命进程的剧变将从这里开始;而原始瓮令人想起《异形》第一部中的骇人场面,不知科学家们最终能否通过这些原始瓮找到生命的奥秘。

    《敢死队2》则在发布了正式海报、角色海报之后,又发布了一张由三大主演构成的群像海报,海报上阿诺·施瓦辛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持枪守望,威风凛凛。老牌动作巨星联手,一定会令影迷们血脉贲张。

    《普罗米修斯》由瑞典版“龙纹身的女孩”劳米·拉佩斯、《饥饿》《耻辱》 迈克尔·法斯宾德、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等人主演,《敢死队2》则集结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阿诺·施瓦辛格、尚格·云顿米基·洛克李连杰,以及中国女星余男等。《普罗米修斯》将于2012年5月30日在欧洲部分国家率先首映,随后在北美地区6月8日上映,《敢死队2》将于8月17日登陆美国银幕,两部影片都极有可能被同期引入内地。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