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金大劫案》热映 小陶虹被评最具风情的女星

时间:2012.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陶虹《黄金大劫案》剧照


小陶虹中性写真御姐范十足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购得独家版权的影片《黄金大劫案》自上映以来就“疯狂打劫”票房,目前票房已破亿。小陶虹一改温柔形象饰演御姐范儿的满洲影后,在一众明星中脱颖而出,演技受到一致夸赞。众多网友表示,看完“黄金”,小陶虹的颠覆表演最值回票价,在目前国产片低迷情况下,小陶虹成为了票房保证。

    《黄金大劫案》延续了宁浩导演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东北沦陷,一名绰号为“小东北”的小混混与疯掉的父亲相依为命,他无意中闯进了以小陶虹等人领导的地下党组织,为了劫取日本人用来买武器的八吨黄金,小混混和小陶虹等与日军、伪军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又不失悲壮的抗日挽歌。小陶虹饰演的这个影后方蝶是一个具有大哥大气质的爱国者,她是小东北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角。戏中,小陶虹不仅不停变换各种年代造型为观众带来视觉震撼,而且其出色的演技把一个影后的妖艳演的风情万种,令观众折服。有网友这样评价小陶虹:“她一直是很有风情的女明星,现在的年轻花旦完全赶不上她”。最后小陶虹悲壮地死在乱枪之下,也让众多观众扼腕叹息,泪流不止。

    一个妖艳的影后,一个悲壮的爱国者,一个御姐气质的首领,每一个身份小陶虹都拿捏到位,此次颠覆形象出演的小陶虹正式获得观众认可。《黄金大劫案》注定将成为小陶虹演艺历史上的一次代表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