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钱之味》曝海外版海报 尹汝贞、金康宇偷欢

时间:2012.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金钱之味》海外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入围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在韩国媒体引发又一轮热议的影片《金钱之味》即将于5月15日在韩国召开新闻发布会,近日又在网络曝光了两款被电影主管部门禁止发行的特别版海报。此次公开的特别版海报是今年2月,影片为了进军海外电影节时特别制作的作品。在影片正式展开宣传之前便已经通过网络曝光在公众面前,并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片方原计划将这两款海报也用于国内宣传,但电影主管部门却认为海报尺度太大,并禁止在韩国宣传时使用这两款海报。因此这两款海报只能用于在戛纳电影节等海外电影节的宣传中。

    《金钱之味》海外版海报中,一款是以财阀家庭女主人“白金玉”(尹汝贞 饰)与其秘书“朱英佐”(金康宇 饰)偷欢的场面作为背景,表现了“白金玉”对年轻肉体的贪念,而另一款海报则是以一家之主“尹会长”(白允植 饰)手握酒杯被美女环绕的剧照作为主题,展现了一种微妙的氛围。与之前公布的具有强烈色调和视觉冲击力的一组海报相比,海外版的两款海报仿佛是在现场拍摄的剧照,令人更加有身临其境感。

    在影片中,尹茹贞扮演的是为了控制自己的金钱而不惜一切手段的冷血女人“白金玉”一角,白允植扮演的“尹会长”因为钱的原因而选择了“白金玉”,而最后又因为钱的原因过着被人羞辱的生活。金康宇在片中扮演的是“白金玉”的秘书“朱英佐”一角,无法拒绝金钱诱惑的他过着悲观的生活,在作为“白金玉”秘书的时间里渐渐地感受到了金钱的味道。金孝珍则扮演了“白金玉”的女儿“尹娜美”,同时也是他们家族中唯一个拥有不同思想的人,她与金康宇有着微妙的浪漫关系。影片导演林常树曾经拍摄过《偷情家族》、《下女》等影片,新片《金钱之味》将在5月17日亮相韩国院线。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