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静初《醉后一夜》泡夜店 自曝“断片儿”经历

时间:2012.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由电影频道、电影网拥有独家版权的影片《醉后一夜》,是由香港新锐导演曾国祥、尹志文执导、彭浩翔监制、余文乐与张静初首次携手登上大银幕的轻松爱情电影,即将于六月初全国公映。继《花腰新娘》《孔雀》《唐山大地震》等层次分明的内心戏演绎之后,此次张静初回归都市,塑造了一个渴望真爱的典型职业女性形象,白天素面朝天、兢兢业业,到了夜晚就化身成夜店妖精high翻舞池,这个白天和夜晚性格大相径庭的“精分女”相信可以成为张静初又一为人津津乐道的银幕形象。

谈导演助理经历:还蛮崩溃的

    片中,张静初饰演导演助理桐欣,是一个“导演所有的杂事都要管的人,导演又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对于这段“工作经历”,张静初表示“还蛮崩溃的”。“我挺能理解这个角色的,她是导演助理,也是知道拍摄现场经常也是乱哄哄的,对这种工作环境我还是蛮熟悉的。”

回归都市:桐欣更贴近我自己

    张静初表示,与《唐山大地震》、《红河》等片中的角色相比,“桐欣”更加贴近自己。“我觉得这个角色有很多地方还蛮像我自己的,她没有一个很沉痛的背景,或者很特殊的环境,她就是一个在都市里的女孩,有工作,有自己的烦恼。性格有点闷,也没什么主见,但是到了真正喝醉的时候,她才释放了自己的另一面,很开放,跟着音乐一起疯。”

下一页:自曝“断片儿”经历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