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瑶媛加盟康佑硕新片 《传说的拳头》中扮编导

时间:2012.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李瑶媛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到,李瑶媛将加盟康佑硕导演的新作品《传说的拳头》,并成为该片中唯一一个女主演。此外,在《传说的拳头》中,还云集了黄正民刘俊相、尹继文、刘海镇等著名演员,华丽的卡司阵容令人侧目。

    李瑶媛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电视节目导演,片名“传说的拳头”同时也是影片故事情节展开的主要舞台——一档叫做《传说的拳头》的真人格斗电视节目,而李瑶媛正是负责该档节目的电视导演。在影片中,李瑶媛的角色担任的是真人格斗类节目的制作团队负责人,她将展现自己女强人的一面。

    李瑶媛将通过这部电影与康佑硕导演展开首次合作,对此康导演表示:“片中李瑶媛扮演的洪导演虽然是原著中也存在的一名人物,但是在我们的电影剧本里却给她赋予了另一种强悍的魅力,在影片中的戏份较原著也多了不少。”同时康佑硕导演还表示自己看过很多部李瑶媛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她在作品中带有极强烈个人色彩的演技给康佑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康导演对李瑶媛在《传说的拳头》中的表现也极为期待。

    康佑硕导演的新片《传说的拳头》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漫画。影片围绕着是学生时代便被称作“传说”的人们,讲述了他们在参加一档每届以10余万人民币作为奖金的真人格斗比赛时发生的令人感动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中旬开机拍摄。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