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后宫:帝王之妾》曝MV 大尺度预告片裸背激情

时间:2012.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后宫:帝王之妾》正式预告片     点击观看OST《花谢》MV


预告片中赵茹珍大尺度出镜


赵茹珍和“圣源大君”金东旭的激情戏


赵茹珍和“权侑”金民俊的激情戏

    电影网讯(编译/常玮)备受期待的韩国新片《后宫:帝王之妾》日前公开了4分15秒的OST《花谢》的MV视频及长达1分半的大尺度正式预告片。预告片中,赵茹珍大尺度裸背出镜,上演和金民俊金东旭两人不同感觉的激情戏,唯美香艳吸引眼球。特别是女主角赵茹珍此前出演的《方子传》还让人记忆犹新,在新作《后宫:帝王之妾》中也有着突破性的裸露激情戏份,预告片中最后一幕的全裸镜头更是让人心跳不已。

    而OST《花谢》由韩国女歌手徐英恩演唱,在MV中展现了影片中三位男女主人公交织的命运和凄美的爱情故事,徐英恩充满感性的嗓音和悲戚的歌词更让人为之揪心。此前徐英恩也曾在5月11日于韩国庆熙宫举行的“后宫”Showcase上亲自现场演唱了这首歌。观看了MV的观众们纷纷留言表示,MV的剪辑比电影唯美,电影画面和歌曲非常搭调,徐英恩当之无愧是OST女王。

     影片中赵茹珍饰演的是为爱情而无奈进入宫中的女子“华妍”。金东旭饰演的朝鲜国王“圣源大君”即便能够拥有全朝鲜的女子,却心中只爱华妍一人。而金民俊扮演的“权侑”在爱情与报仇间无法取舍。该片将于6月6日在韩国上映。

下一页:OST《花谢》MV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