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诗电影迈向海外 《止杀》戛纳售出国际版权

时间:2012.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止杀》影片海报

    戛纳电影节期间,美国环球影片公司从国际发行公司Fortissimo手中买下国产史诗电影《止杀》(英文名《An End to Killing》)的包括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在内的九个国家发行权。 据悉,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环球影片公司与本片全球发行代理商Fortissimo发行公司在戛纳的Cannes’Marche du Film签订了合约,是Fortissimo总经理Nelleke Driessen 和UPIE的国际并购总经理< /span>Jasper Van Hecke促成的。

    《止杀》讲述了山东全真道人丘处机历时两年多,行程三万九千里,历经艰险远赴花剌子模(现阿富汗境内)劝说成吉思汗止杀东归的故事。该片由曾创作过电影《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冉平编剧,由曾经执导《沂蒙六姐妹》的导演王坪执导,摄影和音乐分别为2011年金鸡奖最佳摄影孙明和最佳录音王丹戎担纲,日本著名作曲家川井宪次作曲。

    赵有亮扮演丘处机,涂们扮演成吉思汗,耿乐余少群李小冉参演,此外,还有韩国影星朴艺珍,日本演员中泉英雄等加盟。影片由山东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等单位推出,国际监制由日本著名制片人井关惺和韩国著名制片人李柱益担纲。本片将在年内与国内观众见面。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