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担任戛纳闭幕式主持 《艺术家》女主角女神附体

时间:2012.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艺术家》女星贝乔此届戛纳影节上低胸裙登台


《艺术家》剧照

    法国当地时间5月27日,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奥斯卡最佳影片《艺术家》女主角,同时也是担任开闭幕式主持人的贝热尼丝·贝乔在精彩致辞之后,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画上圆满句号。在闭幕式期间,贝雷尼丝的珠宝盛装一如《艺术家》那样经典优雅,她自我点评道:“我喜欢在珠宝的映衬下,因为演员们会给人们带来的梦幻感,就像他们在银幕里时一样。”

    在“主宰”戛纳影展之余,这位在大银幕中穿越百年时光的法国女星,也是分享了诸多《艺术家》的拍摄经历和感受。据了解,这部由其主演,并打破奥斯卡多项纪录的浪漫默片即将在大陆公映,届时,广大中国影迷将有幸在家门口感受这部史上“最时鲜”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视觉魅力。

谈角色

“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梦”


    在《艺术家》中,贝雷尼丝饰演一位从底层开始打拼,最终闪耀好莱坞的有声片女演员。贝雷尼丝回忆这段拍摄经历时表示:“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梦一样,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小孩在游戏场里,每天早晨都会有司机载我下山,然后在好莱坞的片场里兜风,可以看到卓别林的工作室,非常老的化妆间,还能走到那写工作室里面去,所有的一切都对我有所启发。”

    为了演绎好这个穿越百年的角色,贝雷尼丝透露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她表示:“我们做了那些电影角色都会做的事情, 拎不同样式的手提袋,生活在拉斯维加斯,还有在我自家的车库里看着好莱坞那个牌子跳踢踏舞。”

    对于戏中角色,她自爆刚看到剧本就被角色倾倒,“她虽然是年轻的明星,但她并不是那种野心勃勃的人。你总是被她感动,因为你能感觉出她心地十分善良,她只想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还有为乔治去争取本该属于他的东西。她拥有成为一个明星所需要的那些卓越的素质,非常抢眼”。

下一页:谈演技 “要把自己放进默片时代的思维模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