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后宫:帝王之妾》曝角色预告 赵汝贞激情出演

时间:2012.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后宫:帝王之妾》海外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后宫:帝王之妾》日前曝光了主演赵汝贞金东旭金民俊三人充满个性的角色版预告片。大胆的演技变身、深刻的角色诠释能力让三名演员收获了如潮好评,出众的演技让三个角色散发出了强烈的存在感,因此这段角色预告片也获得了网络上的高度关注。此次公开的角色预告片展现了三个角色各自的故事和三名演员的魅力,充满激情的内容也让观者对影片的剧情充满好奇与期待。

    在赵汝贞扮演的“华妍”部分的影像中,因为阴差阳错的爱情而进入宫中的她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了活下去而不得不选择改变性格的整个过程都在影片中得以呈现。“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坚持下去。”悲壮的台词和行走中的“华妍”的身影,让《后宫:帝王之妾》中的赵汝贞展现出了更加成熟和充满诱惑力的美丽女人形象。

    金东旭在片中扮演的是在权力与爱情之间摇摆不定的国王“圣源大君”,对“华妍”刻骨铭心的爱情与面对母亲垂帘听政时束手无策的傀儡国君形象让这个角色更加立体,片中的台词“寡人究竟是不是这个国家的君主?”的台词恰当地表现出了他的无奈处境。对于他迅速成长起来的演技表现力,在网络上已经形成了话题,而金东旭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引起了粉丝们对该片的高度关注。

    金民俊则在角色预告片中很好地表现了热爱着“华妍”却无能为力的“权侑”一角,无法忘却“华妍”而进入宫廷中的他在爱情面前表现出了极度地无力,“这世上已没有我能为你做的事情了”的台词表现出了他痴情的一面,同时也将为他赢得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

    《后宫:帝王之妾》以为爱情而疯狂、为复仇而疯狂、为权力而疯狂,不疯狂便无法生存下去的朝鲜王室深宫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爱欲与宫廷斗争相互交织的情色古装故事。导演金大承特有的细腻镜头语言与执掌能力将令影片的剧情更加具有质感,而影片的内容也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上述三位演员之外,影片还集结了朴志英、李庆英、朴哲民、赵恩智等演员。影片的制作团队非常豪华,《刑事Duelist》的黄启硕将担任影片摄影,赵根贤将担任影片美术,《不当交易》和《蝙蝠》的赵英旭将为影片操刀音乐,而《高地战》、《蝙蝠》等影片的服装设计赵相京也将为影片设计精美服装。影片将在6月6日与观众见面。

相关资讯:《后宫:帝王之妾》曝MV 大尺度预告片裸背激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