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擒爱记》遭大片围剿 出轨题材吸睛导演有信心

时间:2012.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主海报暗指出轨对人的诱惑
 
    6月份电影市场一开盘便进入白热化,首周便有8部大片轮番上映,并且接下来每周都保持在8部影片的上映量。在如此多的影片中,不仅有大手笔大制作的好莱坞大片,还有质量参差不齐的国产影片。在这些国产片中,一部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擒爱记》以独特的选材,揭露当下社会的出轨问题成为国产片中一朵奇葩。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电影市场,该片导演韩承桓表示:“对票房有信心!”

中韩合作出轨题材 hold住国产片票房

    电影市场的残酷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面对国产片市场的惨淡,即将在6月份上映的电影《擒爱记》导演韩承桓认为:“国产片的惨败,我个人认为问题的根源是出现在选题上。首先,选择观众早都看腻了的题材,观众如何愿意埋单?其次,就同样的题材而言,在拍摄手法上,好莱坞的特效肯定比我们先进,我们就更没有优势了。既然技术赶不上对手,就应该在电影选题上多下功夫。”
 
    据悉,电影《擒爱记》是首部将出轨与防出轨等社会敏感话题搬上银幕的影片。尖锐的出轨话题在影片上映之前,便引爆各大网络论坛,形成全民大讨论。由韩国金牌制作团队参与全程幕后制作为增添绚丽的艺术效果,在格调上区别于一般国产电影粗制滥造的画面效果。邀请莫小棋巩新亮谭卓冯丹滢等国内魅力女星担当主演,使整部影片兼具韩国偶像风与中国都市时尚风。

赤裸海报性感诱惑 观众大呼hold不住!

    6月,《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马达加斯加3》等好莱坞大片又开始在国内电影市场肆虐,加上《画皮2》等国产大片的参与,6月档电影市场的战况依然激烈。对此,即将上映的电影《擒爱记》其幕后团队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影片宣传,以淡定的姿态应对风起云涌的电影市场。近日,电影制片方曝光主海报,昏暗的灯光下一对正在云雨的裸体男女,毫无修饰的人体与奇妙玄幻的好莱坞大片海报相比更显独特。导演韩承桓表示:“主海报采用裸体的形式是为了区别于一般的人物海报。对于好莱坞海报,观众早已经看腻了,但一看到《擒爱记》的海报很多观众都说hold不住。主海报从影片出轨的主题出发,设计一对出轨的男女,画面性感、撩人,深层用意其实是暗指出轨对人的诱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