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如衣服》发布会 黄百鸣荣获超大“内裤”

时间:2012.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黄百鸣荣获“大内裤”




黄百鸣携主创合影

    6月6日,由香港著名喜剧导演谷德昭亲自操刀,郑中基、黄百鸣、毛舜筠、林峯、熊黛林吴千语海清等众多明星出演的电影《男人如衣服》在杭州西溪天堂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发布会,酒店的主体外观为典型的江南水乡风光,以“白墙、灰瓦、朱红色的立柱”简洁的勾勒出一丝古朴和悠然。剧组全体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黄百鸣、郑中基、林峯三位主演更是趁兴来了一场时尚T台秀,展现了不同年龄段男人的独特魅力,女主演毛舜筠、熊黛林、吴千语、海清则在现场就三位魅力先生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好先生,让现场“暧昧”气氛不断升级。

香港金牌监制黄百鸣携手喜剧导演谷德昭,喜剧佳作再次升温

    电影《男人如衣服》由香港金牌监制黄百鸣;冯凯帅联合监制,喜剧导演谷德昭执导,故事延续了港式喜剧一贯的温情与幽默,并融入大量都市时尚元素,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三位女设计师之间围绕“男人如衣服”而发生的情感纠葛。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好莱坞影片抢夺《男人如衣服》风头时,导演谷德昭认为“好莱坞电影无非就是打特效牌或是明星牌,成功的喜剧类型并不多。而我们的《男人如衣服》,从题材到演员的表演,都是按照中国人的口味度身打造。

黄百鸣“男人如衣服,男人活不下去了”

    黄百鸣这次不仅在《男人如衣服》中担纲监制,还在片中饰演一家内裤公司的大boss。为了让旧爱(海清饰)回心转意,boss展开了一场疯狂的追求游戏。为考验boss的诚意,海清饰演的旧爱有意提出进行一场主题为“男人如衣服”的设计比赛,毛舜筠、吴千语、熊黛林相继被卷入到这场情感纠葛中,由此,一段段激动人心的搞笑故事铺叙开来。监制黄百鸣笑称,“《男人如衣服》延续我一直以来追求的幽默风格,整部影片也是以女性主导,里面的男士都是绿叶。‘男人如衣服’预示着女权时代的到来,男人活不下去了!”

下一页:男主角着装剧透角色看点,黄百鸣荣获大内裤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