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普罗米修斯》日本将映 刚力彩芽为女主角配音

时间:2012.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刚力彩芽为《普罗米修斯》配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日本新生代美少女刚力彩芽,将为好莱坞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全新3D大片《普罗米修斯》担当日语版配音。刚力配音的角色是由好莱坞女星劳米·拉佩斯饰演的女主角Elizabeth Shaw,这是刚力首次为真人电影配音。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表示,女主角Elizabeth是个具有超凡魅力的女性因此为这个角色配音的女演员也需要具有同样的特点,刚力彩芽浑身散发出新鲜特质以及拥有着精湛演技,为这个具有超高难度演技的女主人公配音,刚力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首次为真人电影配音的刚力表示,她会以120%的力量投入到电影的配音当中,无论是第一次为真人电影配音,还是为今后进军好莱坞做准备,这部电影都为她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虽然有些紧张与不安,但能够为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影片配音,令刚力感到无比荣幸。

    影片《普罗米修斯》将于2012年8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