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克里斯将演灾难片 漂流生存挑战极限

时间:2012.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原著小说封面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即将出演一部灾难冒险题材新作,名为《海洋之心》(暂名),讲述埃塞克斯号捕鲸船沉入海底后,船员们艰难漂流生存90天的故事。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近期火速上位,在《林中小屋》中完美亮相之后,又以“雷神”身份参演了《复仇者联盟》,在即将上映的奇幻巨制《白雪公主与猎人》中更是携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上演了一段颠覆经典童话的爱恋。此次这位羞涩又帅气的大男孩将在这部灾难片中领衔主演,饰船上被罢免过的一位大副。

  影片根据纳撒尼尔·菲尔布里克的同名小说改编,小说真实记录了1819年埃塞克斯号遭到一只巨头鲸冲撞后沉入南太平洋海底的事件,幸存的船员们在海面上苦苦漂流了90天,历经各种风浪、饥饿、疲惫、凶险的威胁,最终甚至互相残食,求生状况惨烈至极。

  据悉,目前影片导演有多个人选,包括《雨人》的著名导演巴瑞·莱文森以及《燃情岁月》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等,制片人已经确定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制片人乔·罗斯和《血钻》的制片人宝拉·温斯顿联合出任,剧本则由《血钻》的编剧查尔斯·李维特撰写。梦工厂拟定全权接手这一项目,但其他制片厂也在考虑参与中。

  目前克里斯正忙着筹备《雷神2》的演出,这部海上灾难片尚未确定具体拍摄日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