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烨微醺三型男玩基情 梁静扮丑女令黄渤呕吐

时间:2012.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厨子戏子痞子”首曝预告 张涵予扮妖娆戏子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厨子戏子痞子”首曝预告 张涵予扮妖娆戏子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黄渤


梁静红唇娇艳

    电影网讯(图文/上影节报道组) 6月16日,电影《 厨子·戏子·痞子···》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更名为《 厨子·戏子·痞子···》,导演管虎携主演刘烨黄渤张涵予梁静田中千绘齐亮相。现场,刘烨、黄渤、张涵予三位主演互相调侃,气氛很嗨,还带了点基情的味道,而梁静在戏中的造型则丑到了极点,令黄渤无法忍受。


刘烨着西装帅气


主创喝“交杯酒”

三型男现场玩基情 刘烨微醺梁静再扮丑女

    《虎烈拉》改名为《 厨子·戏子·痞子···》,揭示了三位男主演戏中的身份,刘烨扮厨子,黄渤演痞子,张涵予是戏子,而梁静和田中千绘两人则成为“绿叶”,三位男主演成为被衬托的“红花”。当刘烨被问到此次造型很出位时,一旁的黄渤抢着说:“对,他是不那么忧郁了,而且《蓝宇》里是两个人(暧昧),这里面是三个人。”刘烨听后也不否认,笑说大家刚才都喝了交杯酒了,确实有点暧昧,连喝几杯酒后刘烨还装出一副酒醉的样子,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三个男主演戏里戏外都玩得很开心,而女主演梁静则说自己这次突破了丑的底线,“《杀生》里我就特别丑,这次丑得又升级了,他们三个男的平时从来不笑场,那天我的造型让他们笑了八次。”刘烨笑说“我们看到那个造型都吐了”,黄渤继续解释:“不光是造型,还得跟表情结合。”梁静听后则反驳黄渤,“你看我怎么会吐,你天天照镜子都没吐。”一句话说得黄渤哑口无言。

下一页:三主演投资零片酬加盟 张涵予扮妖娆戏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相关资讯:

黄晓明狂练健身为拍激情戏 黄奕跳热舞不怕露底

余文乐正面回应“露骨短信” 郭晓冬玩“罢演”

《大上海》聚两代许文强 发哥、晓明皆陷三角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