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声优山寺宏一自曝再婚 与田中理惠相差18岁

时间:2012.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日本人气声优山寺宏一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曾为《宠物小精灵》、《新世纪福音战士》等多部经典动画配音的日本人气声优山寺宏一(51岁),6月18日更新微博Twitter公开承认已与同为声优的田中理惠(33岁)结婚,二人相差18岁。这是山寺的第2段婚姻,山寺的前妻金井美香同样是一名声优,二人在2006年结束了长达12年的婚姻。

    山寺在微博上表示:“因为没有官方博客,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我,山寺宏一在6月17日与声优田中理惠入籍结婚。首先感谢长久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俩会相互扶持、彼此信赖、为构建一个充满欢笑的家庭去努力。希望得到大家温暖的祝福。”

    据了解,山寺的再婚日(6月17日)恰巧是他的51岁生日。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