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戒》拍摄现场首探班 刘烨、倪妮法庭撕破脸

时间:2012.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倪妮刘烨


张逗逗、黄柏钧采访




片场照曝光,刘烨倪妮法庭撕破脸

    由章家瑞出任总导演,竹卿执导,刘烨、倪妮、张逗逗主演的人性悬疑大片《杀戒》正在北京紧张热拍,日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剧中人物关系初现端倪。主演刘烨、倪妮等悉数在场,上演了一出法庭重头戏。戏里,两人唇枪舌剑互不示弱,戏外,被倪妮称为老师的刘烨,现场逗贫反被倪妮拆台,让在场媒体都忍俊不禁。而本片也是倪妮和张逗逗继《金陵十三钗》后再度合作的电影,在《金陵十三钗》中明争暗斗的“玉墨”和“红菱”,此番将在《杀戒》中再次争夺头牌,上演升级版的“双旦斗”。

刘烨老师热心肠 片场为倪妮做指导

    拍摄电影《杀戒》是刘烨、倪妮的首次合作,相对于只演过一部戏的倪妮来说,刘烨是名副其实的前辈。当有媒体问到倪妮平时在片场如何称呼刘烨时,倪妮表示称他为刘烨老师。既然被尊为老师,刘烨在片场也没少给倪妮照顾。因为缺乏经验,倪妮在拍摄的时候,往往不记得看镜头,不记得走位。这个时候,刘烨就会细心的提醒倪妮,镜头在哪个方向,应该往哪里看,让倪妮颇为受益。

    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场戏需要刘烨将倪妮拉到身侧,但是试了几遍都不成功。再次拍摄的时候,刘烨过于投入,用力把倪妮拽到身边。事后,连他自己都说,那一下应该是使了蛮力了。当时,倪妮也没有受伤,直到几天后,胳膊淤青了,刘烨才发现。他笑称,倪妮像个小女孩,故意把胳膊晃来晃去的,就是想让他注意到淤青的地方,言下之意,如果不是这样的小计俩,他也没想到会弄伤她。

    虽贵为影帝,但刘烨的亲和力是人所共见的,片场逗贫更是剧组人员司空见惯的。不过,在当天媒体探班的时候,刘烨遇到劲敌,屡屡被倪妮拆台,逗得现场媒体都哈哈大笑。刘烨自我解嘲说有时候拍戏不够严肃,正准备往下举例。倪妮马上接着话茬,“对,那确实是,挺不严肃的”,一下子轮到刘烨愣住了,不知道如何接话了。停顿几秒后,刘烨自个没忍住,先笑了说,“这是我自我解嘲的话,我一个人说就成了,你一说,这就变了味啦。”在场媒体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下一页:刘烨、倪妮法庭撕破脸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