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戒》拍摄现场首探班 刘烨、倪妮法庭撕破脸

时间:2012.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刘烨、倪妮法庭撕破脸

    当天记者赶赴现场时《杀戒》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全片重要转折阶段的戏,演员刘烨、倪妮和张逗逗等主演悉数在场,在片场记者看到倪妮和刘烨先是平静的坐在法庭席位上,两名律师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刘烨略占优势,而倪妮突然爆出的证据证据出现将法庭辩论戏码和片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击垮了刘烨最后一根防线,只见刘烨如同折断的枯树,轰然倒下,昏死过去。该场戏讲述的是刘烨、倪妮为争夺一个在剧中很重要的东西,上演了一出冷酷无情、火光四射的法庭大战,片场充斥着原告倪妮和被告刘烨以及各自的律师之间针锋相对、步步相逼的紧张气氛,甚至不惜撕破脸皮互相揭底。昔日恋人现在如同陌路仇敌般四目相对,庄严的法庭氛围、律师的振振有词、倪妮的歇斯底里以及刘烨充满仇恨和杀意的眼神,向我们预示着刘烨和倪妮之间的“战争”已然开火,这场男人与女人的互虐战将会无限蔓延开来。

反目姐妹变身姐妹淘

    在电影《杀戒》中,倪妮和张逗逗继在《金陵十三钗》中互争秦淮河畔头牌后,熄灭了战火在电影《杀戒》中变身一对欢乐姐妹淘,二人在新片中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真挚的好朋友,倪妮饰演一位极富魅力的女性,使刘烨“相见便不相忘”直至无法自拔从而深深的爱上了她;张逗逗则透露在《杀戒》中与可爱的动物们上演了不少对手戏,还当了一把红娘撮合刘烨和倪妮这对恋人,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刘烨与倪妮爱情的彻底决裂又与她有着隐秘的联系。在《杀戒》中她们各有各的风情万种,身边从不缺乏男人的陪伴和暧昧追求者的跟随,牵扯出错综复杂的桃色纠纷,大有在新片中再争头牌之意,“谋女郎”倪妮和张逗逗在《杀戒》中的出色表演及现代版“双旦斗”的上演都颇具看点,值得期待。在片场的简短采访中,倪妮谈及与刘烨首度的合作时表示:“——”;张逗逗对在《杀戒》中的出演角色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称角色性格与现实中的自己有较大不同,演起来颇具挑战性。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