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版《无间道》曝剧照 黄正民、崔岷植强强联手

时间:2012.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李政宰黄正民崔岷植


黄正民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拥有梦幻卡司而备受媒体关注的电影《新世界》于日前开机拍摄,并曝光了一组剧照,引起了网友的好奇。该片也被媒体称为韩版《无间道》

    电影《新世界》已于6月16日宣布正式开机。曾在《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的全盛时代》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老戏骨崔岷植,与从电影到音乐剧,无论是何种形式和类型的作品都能轻松驾驭并留下经典表演的黄正民,以及从出道之初开始再到电影《下女》《盗贼同盟》等最新作品中,始终受到韩国影坛关爱的名演员李政宰将担纲影片的主要角色,这三位具有不同演技性格的男星在该片中的合作令人期待万分。

    在片中,李政宰扮演的是潜入韩国最大的黑道组织中做卧底的警察“子成”一角,而指示李政宰潜入黑道组织并因此控制住该组织的警察“姜科长”则有崔岷植担纲出演,黄正民在片中扮演的是黑道组织中的2号大佬“郑清”一角,虽然知道李政宰是警察派来的卧底,但是他依然详装不知,并待李政宰如亲兄弟一般爱惜。三位演员将与影片职员一道合作,打造一部讲述义气与背叛、阴谋交织在一起的黑帮新世界。影片也被韩国媒体称之为韩版《无间道》。

    在接受采访时,崔岷植称影片开始拍摄的时候整个片场的氛围令自己很舒适,并表示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黄正民则表示影片有着非常优良的剧本,以及优秀的演员,加上努力的职员,因此一定会取得成功。李政宰表示自己能与仰慕已久的前辈在如此的一部佳作中合作,令他感到紧张的同时也非常地激动和期待。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