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2”欢乐首映 刘忻称献唱插曲圆卡通梦

时间:2012.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暑假第一天~就看赛尔号!“赛尔号2”海报


曾经的大明星


赛尔群像

    电影网讯(图文/李超) 6月28日,电影《赛尔号大电影2雷伊与迈尔斯》在京首映,人气偶像刘忻献唱主题曲,引来大批粉丝尖叫。刘忻表示,为动画片献唱圆了自己儿时的卡通梦想,并结识了很多小粉丝。

    动画大电影版“赛尔号”系列讲述了宇宙中的机器人赛尔队员与黑暗海盗为了寻求新型能源晶体而战的故事。续集延续了“赛尔号”飞船的星际探险,海盗还是一如既往的倒霉阴险,赛尔号SPT三人组不改搞笑无厘头的乐天本性。这回主角赛小息将参加一场规模空前的精灵争霸赛场,与第一部大电影的人气主角小莫争夺精灵总冠军称号。紧张激烈的比赛背后是争夺统治宇宙的秘宝星球的惊世机密。

    继第一部“杰可组合”(张杰曾轶可)之后,本片邀请包括2011年快乐女生冠军段林希、季军刘忻和快乐男声武艺在内的多位艺人参与音乐创作。此番刘忻为“赛尔号2”配唱的插曲是《小小的心愿》。

    “为动画片献唱,可以说是圆了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就是和动画片中的卡通人物交朋友。”第一次给动画大电影配唱歌曲的刘忻表示,“这次通过配唱动画片的主题曲,不仅熟悉了动画片中可爱的卡通人物,更结识了许多同样可爱的小粉丝。”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