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约瑟夫频演大片 “蝙蝠侠3”、“使者”饰杀手

时间:2012.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侠3”约瑟夫(右)搭档克里斯蒂安·贝尔


“蝙蝠侠3”帅气警服亮相


《环形使者》中文海报


约瑟夫漫步上海滩

    2010年,一部卖座大片《盗梦空间》,让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成了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新贵,仅在2012年,就有两部由他领衔主演的影片即将先后上映,分别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影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和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的《环形使者》。巧合的是,在即将上映的两部新片“蝙蝠侠3”和《环形使者》中约瑟夫所饰演的角色都与杀手有关,看来导演们都不约而同的看中了约瑟夫身上冷峻肃杀的杀手气质。

    《环形使者》是约瑟夫·高登最新的电影作品,讲述了一个“未来”的故事。在未来的世界里,穿越时空已不再是人类遥不可及的梦想。某些犯罪集团就利用这项技术,把一些想除掉的人送回过去,交给一批叫做环形使者的杀手去杀掉,从而使这些人在未来彻底消失。约瑟夫所扮演的角色正是杀手中的一员,但当他有一天发现自己要杀掉的目标竟然是未来的自己,情况是否会发生逆转?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环形使者》的制片人丹·密茨先生携该片中文版海报和预告片一起高调亮相。1分48秒的预告片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由于约瑟夫·高登和布鲁斯·威利斯两位巨星的存在,这款预告片还是引起了到场媒体和观众们强烈的关注。在海报中,约瑟夫和布鲁斯·威利斯两位巨星形象倒转相对而立,针锋相对的对抗关系已经体现的非常明显。

    然而,在《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中,约瑟夫出演一个名为阿尔贝托·法尔科内的角色,是哥谭市犯罪集团的头目卡迈恩·法尔科内的儿子,同样跟杀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片中的其他几位主要角色,安妮·海瑟薇将饰演猫女Catwoman,汤姆·哈迪饰演毁灭者Bane。另,同样来自《盗梦空间》的玛丽昂·歌迪亚也将在这部“蝙蝠侠3”中有重要戏份。从已经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诺兰的最后一部“蝙蝠侠”将染上浓重的“盗梦”色彩。

    自从在《盗梦空间》中出演男二号“前哨者”这一角色之后,约瑟夫·高登已跻身于好莱坞一线巨星行列。回顾约瑟夫近年来的经典作品,从2009年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初露锋芒,到2010年红遍全球的《盗梦空间》,他饰演的角色都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此看来,约瑟夫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片专业户。

    据悉,《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和《环形使者》分别将于2012年7月20日和2012年9月28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