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眼看《霍比特人》 精灵王、后携咕噜姆回归

时间:201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登上《娱乐周刊》的封面


凯特·布兰切特的精灵女王


雨果·维文的精灵王


“咕噜姆”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彼得·杰克逊的“难产儿”《霍比特人》虽然在今年年底才会上映,但是显然他们已经为即将举行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做足了准备。近日,《娱乐周刊》登出了该片的最新剧照,雨果·维文饰演的精灵王、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精灵女王以及“咕噜姆”等悉数亮相。而马丁·弗瑞曼饰演的主人公比尔博·巴金斯则与伊安·麦克莱恩扮演的甘道夫一同登上该杂志封面,手持利剑的白发甘道夫眼神锐利、气势逼人。

  《霍比特人》主要讲述的是大致发生在《魔戒》三部曲之前60年左右的故事,主人公佛鲁铎的叔叔“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马丁·弗瑞曼 饰)的冒险历程。他被卷入一场收复矮人藏宝地孤山的旅程,而这个地方一直被恶龙史矛革所占领。由于灰袍巫师甘道夫,比尔博意外地加入了由13个矮人组成的冒险队伍中,他们要面对澄清上万的哥布林、半兽人、座狼骑士以及巨大的蜘蛛怪、变形者以及巫师。比尔博·巴金斯在逃往哥布林隧道的过程中遇到了改变他命运的奇怪生物咕噜姆,在一个地下湖的岸边,比尔博不仅发现了自己的狡诈和勇气,也从咕噜姆哪里得到了一枚戒指,也就是这枚金色的戒指,将改变中土世界所有人的命运。

  为了丰富J.R.R.托尔金的这部《霍比特人》同名原著小说,彼得·杰克逊在“前传”中增加了一些原本并没有存在的角色,包括深受粉丝喜爱的奥兰多·布鲁姆版“精灵王子”以及凯特·布兰切特的“精灵国女王”,二人都将再续与《指环王》的前缘。杰克逊表示,他希望这些角色都能有自己的故事线和真正存在的价值:“无论这些角色是在《霍比特人》这部小说里,还是在之后《指环王》中才会出现,我们现在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从托尔金的故事中而来。”

  据悉,《霍比特人》作为《指环王》前传,以上下两部、以背靠背的方式同时拍摄,总耗资将达到4亿多美元。《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定于2012年12月14日以3D/IMAX 3D等格式在北美上映,下部《霍比特人2:去而复归》则定于2013年12月13日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0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