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樱庭一树原作拍成动画电影 豪华声优阵容曝光

时间:2012.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根据“直木奖作家”樱庭一树的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导演:宫地昌幸)曝光豪华声优,曾为《轻音少女》配音的寿美菜子、曾为《机动战士高达00》配音的宫野真守,以及宫本佳那子、小西克幸坂本真绫、神谷浩史、野岛裕史等数名人气声优都将为要角配音。

    原作小说连载于《周刊文春》,在2010年11月发行。内容是以日本长篇小说《里见八犬传》为基础展开的传奇物语,描写了在江户时代以狩猎为生的14岁少女浜路,在狩猎道路上展开的冒险故事。动画电影开拍的消息是在今年3月正式公布,有谁来担当声优?成为当时原作粉丝们的热议话题。

    动画电影《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将于2012年10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