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苍井优与铃木浩介恋情曝光 与熟男爱人相差11岁

时间:2012.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苍井优、铃木浩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据7月6日发行的八卦杂志《FRIDAY》报道,人气女星苍井优(26岁)与曾出演过日剧《欺诈游戏》被影迷熟知的实力派男星铃木浩介(37岁)热恋交往,二人被该杂志拍到携手共赴位于东京都内烤肉店甜蜜约会的照片。

    据知情人透露,苍井与铃木在2011年12月首次合作出演舞台剧《那个妹妹》时碰擦出爱情火花,同是福冈县出身的二人,在2012年1月确定了恋爱关系。当对苍井与铃木所属事务所求证时,各自的事务所均承认了二人交往的事实。

    苍井优的前男友是实力派男星大森南朋(40岁),二人在2011年7月分手,2012年3月,大森南朋宣布与女星小野百合子闪婚。此次,苍井再次与比她大11岁的铃木坠入爱河,由此可见,苍井在选择男友的标准上,更偏向于比她年龄大很多的熟男。另外,铃木的绯闻女友一直是女星藤谷美纪(38岁),此次被曝与苍井优坠入爱河,侧面证明了铃木已与藤谷分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