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街头之王》霸气闯入暑期档 拳拳到肉杀出重围

时间:2012.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街头之王》海报

    欧洲杯过后,观众终于把视线又转向了电影院。又到一年暑假时,无论是当今电影工业顶尖翘楚的好莱坞,还是方兴未艾的内地电影市场,暑期档早已是一年当中最为火爆激烈的票房争夺战。7月上映的影片《画皮2》《搜索》《四大名捕》等18部影片集体发力,而《街头之王》单枪匹马闯入暑期档,能否在暑期档占有一席之地,让人质疑?

《街头之王》勇闯暑期档 揭露街头丑相

    据了解,暑期档国产片扎堆上映,但《街头之王》毫不畏惧,霸气出击,力求为观众留下“王者风范”。有看过片花的影迷透露:“影片中,街头恶势力的肆意疯狂、暴力强拆,弱者的无力反抗……这些街头丑相在《街头之王》中都暴露无疑,让人愤慨!”

    而传奇武者岳松作为剧中的“街头之王”,为保护“城中村”不被拆,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他还介绍说,“选择在暑期档上映这么一部英雄喋血的电影,一是为了保护弱者;二是用精彩的格斗招数,让观众们酷暑一夏,在暑期换换‘口味’,感受动作电影带来的观影快感。观众们已经太久没有在银幕上得到像《街头之王》这样纯粹的视觉爆破感了。”

《街头之王》别样题材 有备而来

    业内人士透露,7月电影国产大片云集,都赶着在电影暑期档与大家见面。各种影片类型云集。据了解,主打热血格斗的《街头之王》此番冲击大荧幕也是有备而来,与缺乏阳刚气质影片的传统相比,刚劲十足的《街头之王》以独特的题材类型、淋漓尽致的热血搏击来吸引观众,影片拳拳到肉,真刀实枪上阵,掘弃纯粹的威亚演式,花拳绣腿,着实让观众期待。该片集结多位“能打”高手,WBC金腰带康恩、中国冠军侯旭首次担任电影角色、MMA冠军杨建平与传奇武者岳松上演一场男人间的对决,实况再现热血搏斗场景。

    获悉,《街头之王》将于7月27日震撼上映,这部全新阵容、全优技巧组成的《街头之王》势必在暑期档杀出一条血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