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苍井优承认与铃木浩介交往 称感情需要时间沉淀

时间:2012.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苍井优官网承认恋情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苍井优与铃木浩介的恋情曝光之后,在日本艺能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就在恋情曝光当天(6日),苍井与铃木各自在自己的官网上承认了交往事实。二人是在2011年12月共演舞台剧《那个妹妹》时相识,今年5月上旬正式交往。苍井表示“刚刚开始,我们需要稳步前行,经得住时间的沉淀。”

    苍井在官网上表示“我有个私事向大家报告,我,苍井优,与去年12月共演舞台剧相识的铃木浩介在今年春天正式交往。这段恋情刚刚开始,我们需要稳步前行,经得住时间的沉淀。”

    另外,铃木方面也在随后更新官网承认了与苍井交往的事实:“我们是在去年12月共演舞台剧《那个妹妹》时相识,在那之后,我们和舞台剧的演员们经常聚会,使得我俩接触的机会愈加频繁,相互间逐渐产生好感,在5月上旬开始了交往。”交代了与苍井从相识到相恋的短暂过程。苍井优现年26岁,而铃木已经年满37岁,相差11岁的二人,今后的感情之路能否一切顺利,让我们持续关注。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