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男星三浦力再得千金 妻子博客直播分娩心情

时间:2012.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山本优希、三浦力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因出演《电影版:夫妻成长日记》人气暴涨的日本男星三浦力(28日),7月9日喜得千金,女儿体重2780克,母女平安。三浦的妻子是日本时尚模特山本优希(25岁),这是二人婚后的第2个女儿。

    三浦的妻子山本在当天通过博客进行直播,下午3点左右,山本更新一条信息“我要去分娩台了!真早啊!大家,我先去啦~”下午4点51分,山本平安产下可爱女儿,5点左右再次更新博客报平安“我生啦!!!(笑)”并透露孩子比预产期提前2天出生。三浦也同时传达“平安产女开心不已”的激动心情。

    三浦与山本在2010年9月奉子成婚,2011年1月产下一女。2012年2月,妻子山本在博客上曝出再次怀孕的消息,不禁令人感叹,二人的造人速度是如此神速。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