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子丹纽约获“亚洲之星” 登上帝国大厦照片墙

时间:2012.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甄子丹和太太一起出席放映礼


帝国大厦“照片墙”


影迷来自世界各地,甄子丹逐一为他们签名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集】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现时身在纽约出席“纽约亚洲电影节”活动,大会举办了“甄子丹周”,共放映子丹的4部作品,电影《武侠》将于纽约时间9号晚上(北京时间10号早上)放映,同时大会将颁发“亚洲之星”荣誉给子丹。

    日前甄子丹分别出席了《杀破狼》《关云长》《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的放映礼,三套戏均座无虚席,当甄子丹上台发言时,台下观众表现兴奋,纷纷站立并拿起手机拍摄,每场完结后,甄子丹都特别留下为影迷签名。甄子丹的影迷层面十分广阔,不同肤色的,由3岁至90岁的都有,令甄子丹十分之感动。

    甄子丹说:“因为时差的关系,我来了纽约几天都没有睡好,这里的影迷很热情,他们难得可以见到我,所以虽然我很累,也坚持替每一个排队的影迷签名,不想让他们失望。”

    除了出席电影节活动,甄子丹和太太也抽空四处游览,寓工作于娱乐,他们于纽约时间8号早上去了帝国大厦,想不到一入场便被游客们认出来,还惊动了帝国大厦的公关,公关特别带甄子丹和太太参观,还邀请甄子丹将其影相放在帝国大厦的“照片墙”上,如是者无心插柳之下,甄子丹便成为了第一个出现在帝国大厦“照片墙”的香港艺人。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