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洼冢洋介与妻子离婚 教育孩子产生分歧成主因

时间:2012.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演员洼冢洋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日本男星洼冢洋介(34岁)7月12日在个人官网上正式宣布,已于2012年6月12日与妻子离婚,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生活。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离婚的原因是由于双方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上存在分歧,离婚后,孩子归洼冢抚养。虽然已经离婚一个月了,但洼冢依旧和孩子住在位于大阪的前妻家中。

    洼冢在官网上写道:“有个突然事件告诉大家,我已经在6月12日离婚了。因为孩子的问题,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我想这是为了我们3人的未来生活,做出的最好选择。” 虽然孩子判给了洼冢,但他表示孩子的双亲是两个人,父亲和母亲,这种关系永远不会改变,为了孩子的发展,他将和孩子的母亲携手努力。据了解,洼冢洋介的前妻是圈外人,二人在2003年5月奉子成婚,同年10月儿子出生。

    另外,由洼冢洋介参演的由泽尻英龙华主演的新片《狼狈》即将于2012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洼冢届时将出席首映礼,离婚后首度亮相的洼冢,一定会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此外,泽尻在宣布休养2个月之后,也将预计登台亮相,令《狼狈》的首映礼关注度十足。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