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赵正锡将挑战古装片《观相》 与宋康昊默契对戏

时间:201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赵正锡(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Rita)7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赵正锡已经确定出演古装电影《观相》,他通过电影《建筑学概论》、以及电视剧《The King 2Hearts》获得了较高人气,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救国的钢铁队伍》

  该片讲述的是朝鲜时代的内卿首阳大君,被卷入金宗瑞的权力斗争中的故事。这部作品由韩在林导演执导,其最擅长的就是将作品中的人际关系以自己独有的表现手法展现给观众,曾执导的《恋爱的目的》和《优雅的世界》就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而编剧则是金东赫,该作品在电影振兴委员会2010年举办的韩国电影剧本征集活动中获得了大奖。

  据悉,此前宋康昊已确定主演《观相》,他在片中将出演一位没落的贵族,倾尽了自己的一生为给朝鲜八道观相而不断学习。
 

标签: 观相赵正锡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