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泽尻英龙华复出成功 《狼狈》三天狂赚3.5亿

时间:2012.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狼狈》剧照 泽尻英龙华美艳造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话题女王”泽尻英龙华沉寂5年再度主演的新片《狼狈》(导演蜷川实花)从7月14日起在日本全国203块大银幕热映,由于7月14日-16日恰逢日本全国三连休,三天累计票房3亿4817万3390日元(约合人民币2806万),观影人数突破25万,仅次于同期上映的由伊藤英明主演的人气电影《海猿4:勇敢的心》,排名上周末票房第2位。

    该片讲述了泽尻饰演的全身整容模特莉莉,逐渐坠入欲望漩涡不能自拔的故事。泽尻挑战全裸床戏成为热议话题,而在影片即将公映之际,泽尻以“深陷角色不能自拔,导致身体状况欠佳”为由缺席一切宣传活动,反而令该片的关注度更加提升。

    在电影首映礼上,时隔2个月再度露面的泽尻,以一头金发搭配迷你短裙惊艳亮相,标志着泽尻在5年前发生“黑脸事件”之后的正式复出,“全程微笑不臭脸”成为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