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动画版《生化危机2》将映 混血美女创作主题曲

时间:2012.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3G动画剧场版《生化危机2》


土屋安娜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日本混血歌手土屋安娜,将为根据人气游戏改编的CG动画剧场版《生化危机2》(本名:Biohazard CG2、导演神谷诚 )创作主题歌。

    前作《生化危机:恶化》在2008年问世,当时在日本全国的2家影院限定放映2周时间,场场爆满,观影人数共计3万3000人,票房收入4300万(约合人民币347万)。随后制作成DVD、蓝光碟,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60万张。此次上映的《生化危机2》是前作的续集,继续由曾担任前作导演的神谷诚掌镜。

    土屋安娜曾为前作创作过主题歌《Guilty》,此次是土屋与“生化危机”的二度结缘。主题歌名为《CARRY ON》,由土屋作词,IVORY7 CHORD的大西俊也作曲,整首歌充满紧张摇滚曲风,与“生化危机”的惊悚剧情十分相称。今后,此首歌曲将会在土屋安娜的演唱会上提前曝光。

    CG动画剧场版《生化危机2》将于2012年10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