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幻巨制《下一层乐町》杀青 黄一琳变身工作狂

时间:2012.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黄一琳《下一层乐町》全虚拟场景拍摄 

    近日,魔幻微电影《下一层乐町》在杭州杀青,该微电影斥巨资启用全虚拟场景拍摄,拟打造中国的“爱丽丝仙境”。而主演方面则选择了2012年影视歌模四栖发展,备受瞩目的超偶像新星黄一琳,这位“演艺圈新劳模”更是连续52小时拍摄,被大家笑称“工作狂”。

    微电影《下一层乐町》讲述了一个即将毕业的女孩珍妮(黄一琳饰),过着两点一线、简单乏味的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珍妮在电梯楼层中发现梦幻空间,变身公主的她在幻想与现实间矛盾徘徊。该片以励志为主题,鼓励年轻人走出迷茫,为梦想而奋斗。

    拍摄中,除了第一天是校园、电梯等地的实景拍摄,其他时间黄一琳都需要在2000平的特效摄影棚内,完成全虚拟场景的无实物表演。由于拍摄日程安排紧张,加上黄一琳精益求精的高标准要求,拍摄工作曾52小时连续进行,而黄一琳也极为敬业的一直坚守在拍摄第一线,被工作人员心疼的笑称“工作狂”。虽看上去稍显疲惫,黄一琳却兴奋的表示,想到自己会在很梦幻的空间体验公主的感觉就非常开心,而且还有很多漂亮的公主裙和造型,整个拍摄就是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秀场。据悉,黄一琳《下一层乐町》目前已经全部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特效制作阶段,预计于8月跟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