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黄金时段3片连映 打造全新收视黄金地带

时间:2012.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7月23日起,每天晚间的黄金时间,电影频道都将连播3部影片,与此同时,观众熟悉和喜爱的《中国电影报道》、《爱电影》《世界电影之旅》以及《光影周刊》、《爱上电影网》等一批电影频道的品牌栏目将集体进驻每天19点前的傍晚时段,联合发力,打造又一收视“黄金地带”。 

    此番调整后,电影频道每晚的黄金时段从19点整起播,连续播出两部最新国产影片和一部进口影片,与夜间时段的三部影片对接,让精彩连续彻夜不停,将成为又一收视亮点。

    重整后的“播出队列”不仅能极大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众多品牌栏目更将由单兵作战变为集团军作战,最大限度地丰富电影频道每天17点至19点傍晚时段的荧屏:其中,两大日播资讯栏目《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每日17:50播出)和《中国电影报道》(每日18:00播出、次日上午9点重播),以近40分钟的时长囊括国内外重大电影新闻,最大程度满足观众对新鲜热辣电影资讯的需求;贯通一周的品牌栏目《爱电影》将在上述两档资讯栏目之后的18:30播出,说、拍、画、秀几大板块不变,继续以多种形式表达从电影人、明星到普通观众对电影的热爱;《电影频道梦工场》每周三17:40播出;《音乐之声》《电影人物》分别在每周四17:30和每周五17:10播出;资讯量丰富的《光影周刊》将在每周六17:30播出;最受年轻观众追捧的《爱上电影网》栏目与大家相约在每周日17:30;老牌栏目《世界电影之旅》安排在每周六和周日的17:10播出;会聚经典影片和电影艺术家的《流金岁月》栏目将于每周日16:30与观众见面。另外,每周一至周四下午的纪录影片将于傍晚栏目时段前播出;《佳片有约》栏目将继续在周六晚间的进口影片贴片播出,周日上午重播。

    调整后的节目安排,在确保各年龄段观众需求的同时,强化了电影频道权威电影资讯发布平台的能力,秉承专业视角,带来更为精彩纷呈的电影节目,让广大观众天天畅享电影大餐连连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